墨云卿

霹雳党,杂食懒癌写手,主爱日月。弧长

七夕惊(喜)

#夜瑟,内有双子出没

清晨的公寓中传来钢琴声,瑟斯迷糊的抱着枕头半坐起听着乐曲,抬手揉了揉眼睛,发现屋子里的光线适合让人再睡一觉,正准备躺回原位时候房间门被打开了。
瑟斯疑惑的看向门口,此时一个比床铺高一点的团子哒哒哒跑了进来,手脚利索的脱了拖鞋爬上床铺,钻进瑟斯的被窝里,抱住瑟斯的脖子撒娇。
“小叔叔~,我与邪说来看你与永夜叔叔啦。”
瑟斯被小团子彻底弄清醒,托着团子软乎乎的小屁股,笑着轻轻拍了一下。
“你父亲呢?你与邪说一起,怎么就你一个人进了房间?”
离凡团子拿自己肉肉的小脸蹭了蹭瑟斯的脸颊,边指着钢琴房说着。
“父亲说今天有事情,说下午来接我与哥哥。还有哦哥哥与永夜叔叔在学钢琴,我就来找你啦~”
瑟斯听着钢琴曲,一手抱团子一手掀开被子,带着离凡出了卧室往钢琴房走去。

永夜优雅的弹奏着乐曲,邪说团子则是星星眼状态看着永夜,一曲结束时瑟斯带着离凡走进来,永夜起身在瑟斯脸颊上亲吻一下。
“早安,早点在桌上。”
瑟斯把离凡放地上,回亲了永夜一下。
“早安,请看好离凡与邪说…我一会就来陪你们。”
“离凡将你闹醒的吗?”
永夜想起昨日有些疯狂,本打算让瑟斯多休息一下,没想到瑟斯醒的这么早。
“不是,是被你的钢琴曲唤醒的……待会带离凡与邪说出门逛逛吧,总不能每次十七将孩子送到我们这里,我们就与孩子们一起宅在家里。”
“你去洗漱吧,我带他们在学一会钢琴。”
“嗯,好。”

商场中人来人往…有些懵的瑟斯抱紧了怀里的离凡,看向永夜。
“今天是什么日子,商场如此多人?”
永夜抱着怀里的邪说,思考了一会后,指着商场大屏幕,不确定的说着“大概是因为七夕?我们今日还未有安排…还带着双子…”
邪说看出了永夜叔叔的不满,想起出门时候父亲对自己说的悄悄话,眨巴着眼睛扯了扯永夜的衣服,附到人耳边小声的说话。
“永夜叔叔,父亲有给我两张票,是父亲让我给你们的,票在我的小书包里。”

这头瑟斯抱着离凡顺利挤到了二楼的玩具铺子,回头发现永夜与邪说不见了,低头看离凡团子。
“你看见永夜叔叔与你哥哥了吗?”
离凡睁大了眼睛摇摇头,抱紧了瑟斯的脖子。
“米有,一回头哥哥与叔叔都不见了,小叔叔怎么办呀?”
瑟斯被离凡的反问噎住了,捏了捏人小脸。
“算了,他们会找到我们的,小叔叔带你去买礼物。”
离凡只听见了后半句欢呼着。
“好呀~,买礼物去啦。”

永夜带着邪说找到两个人已经是一刻钟后的事情,看着挑玩具正开心的离凡,与满眼宠溺的瑟斯,永夜有些酸溜溜的拦住瑟斯的腰。
“有了离凡,连我也不要了?”
瑟斯安抚的拍了拍人手,目光还是紧看着离凡,趁机快速的亲了一下永夜。
“晚上随你就是,要帮十七看好双子呀。”
“……下不为例,走吧,看他们选了什么。”
“噗,好……”

傍晚时分,地冥带着双子与永夜与瑟斯告别,双子乖巧又贴心的把礼物送给了地冥,看的瑟斯与永夜无奈不已,这俩小家伙是借花献佛,买了礼物给父亲啊。
分开后永夜开车带着瑟斯往七夕情侣花展而去。
下车进入会场,瑟斯看着绚烂的花展,伸出一只手牵住永夜的手,与人十指相扣。
“这个是你的主意?”
永夜笑着吻了一下瑟斯的嘴角,摇摇头。
“是十七给的票,我都忘记了今天是七夕。”
“我就知道…我为你准备的七夕礼物就在眼前,要还是不要?”
“哈,我自然是要的。吾爱,七夕快乐——”
“永夜,七夕快乐——”

【短打,有点晚的祝福大家节日快乐呀,我好久没有码字了,emmmm,溜了溜了,佛系写手,随缘码字×】

评论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