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云卿

霹雳党,杂食懒癌写手,主爱日月。弧长

传说后的故事(八)

#奉天逍遥捉妖组,偶遇失忆衶天。

 

“小二!来一只烤鸡,要最肥的那只。”

玉逍遥拖着君奉天坐下后举手对着小二吆喝着,顺便骚扰奉天戳人脸。

君奉天静静的倒了一杯茶喝了一口,把玉逍遥的爪子从脸上拍开。

“你做什么?”

“奉天你好无趣啊,刚刚路过集市就板着脸到现在,你是遇见了妖怪吗?”

“......有可能是我感觉错了,你的烤鸡上桌了。”

君奉天淡定的回答着,顺手揪了一只热腾腾烤鸡腿咬了一口眯起眼,这家烤鸡味道还不错。

玉逍遥震惊的看着君奉天抢了一个鸡腿,伸手要抢。

“奉天你怎么可以抢我的鸡腿!你不是不爱吃烤鸡吗,我的鸡腿啊QAQ。”

 

小二上了一只烤鸡后就看着那桌的两个人为了一只烤鸡打了起来,他很想问一下那两位客官要不要再上一只烤鸡,可是他没有那个胆子凑过去,两个人打的太凶了。

玉逍遥气呼呼的咬着另外一只鸡腿看着君奉天,另一只手伸出。

“泥次吾鸡腿,给钱!”

君奉天吃完鸡腿后放下鸡骨头看着玉逍遥的手,默默扯了又一个鸡翅膀继续吃。

“说的你会付烤鸡钱一样,最后肯定是吾付钱。”

玉逍遥吃烤鸡的动作微顿了半秒钟,然后笑嘻嘻的继续吃烤鸡,一边动作飞快的把剩下的烤鸡拖到面前护好,以防君奉天再次扯烤鸡。

“奉天你这个说的什么话嘛~你比师兄有钱,当然你要帮师兄我付账啦。”

“......”

 

小二看着那桌客官吃烤鸡突然又杀气腾腾,缩了缩脖子看向老板,老板选择看不见小二的求助目光继续算账。

小二内流满面的走过去,清了清嗓子。“两位客官还需要再来一只烤鸡吗?”

玉逍遥吃着烤鸡歪头看小二思考了一会,点头。

“要啊要啊,再来一只打包好,我们等会带走,然后你去找对面那位帅哥要钱。”

君奉天听着玉逍遥再要了一只烤鸡还要自己付钱。额头青筋一蹦,忍住打师兄的冲动,掏出钱袋付了银子,顺带在师兄的欠债本上又记了一笔。

小二收了银子飞快就溜,把银子给了老板后擦擦额头的汗珠,真的有一种回不来的错觉。

 

另一边的衶天也进入了烤鸡店,玉逍遥正在与最后的烤鸡肉作斗争,君奉天已经吃饱了正在喝茶看玉逍遥吃烤鸡,感觉到一种奇怪的气息,抬眸多看了衶天一眼。

衶天则是坐在了他们附近的桌上也点了一只烤鸡,看了看四周后开始等烤鸡上桌。

玉逍遥不知道什么时候吃完了烤鸡,拍了拍手凑到君奉天身边坐下,扯了扯人袖子。

“奉天,你在看什么呢?那个人怎么了嘛?”

君奉天本来是想回答玉逍遥的问题,低头一看某人油腻的爪子抓着自己的袖子,有点炸毛的把人拍了出去。

衶天那桌烤鸡刚好上来,正准备吃东西的时候就感觉到一个东西飞了出去,化成了天边的流星,有些迷茫的回头看了君奉天一眼,决定还是继续吃东西,苦境的人真的很奇怪。

玉逍遥哭唧唧的带着一身灰爬了回来,君奉天淡定的把人扶起来,把打包烤鸡塞进人怀里,带着玉逍遥离开了烤鸡店。

【一篇短打,n久没有更新了,半期考结束我就开始浪了。

上面最后的衶天内心是懵逼的,苦境人都是这么玩的吗?他想回家,但是不记得家在哪里了,也不记得自己要找谁了。】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