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云卿

霹雳党,杂食懒癌写手,主爱日月。弧长

瑟斯的病假期


#夜瑟,私设如山,ooc归我!
#冥冥家双子出没

5月20日清晨,地冥将穿着休闲服的双子送至日不落公寓,按门铃后嘱咐着双子。
“你们小叔叔有些身体不舒服,在家不可以吵他,有什么事情找你们永夜叔叔,我会争取早些来接你们。”
离凡抱住父亲的大腿有些不想与父亲分开,邪说抱住弟弟肉乎乎的小腰,对着父亲挥手。
“父亲去吧,我会看好离凡的。”
地冥拍了拍邪说小脑袋,弯下腰在两个人额头各亲了一下。

永夜打开门就看见父子三个人在分别,无奈的把两小只带进屋内,对着地冥挑眉。
“你儿子,我们会顾好,你去忙吧。”
“嗯,别给他们吃太多零食,别让他们吵到瑟斯。”
地冥还是有些不放心,又叮嘱了一番永夜,永夜忍不住的把人往外推。
“哉了哉了,你去吧,早点回来接你两个宝贝。”
“嗯。”地冥应了一声开车离开了公寓。

瑟斯听见客厅的动静,额头贴着退烧贴,从被窝里爬出来,就看着离凡抱着胳膊鼓着脸对着墙壁。
永夜从冰箱拿出小蛋糕放在茶几上,对着赌气的离凡挑眉。
“还生气么?生气就不给你吃了。”
瑟斯抱起赌气的团子,捏了捏小脸,抱着离凡一起坐在沙发上。
“怎么鼓着小脸不开心?”
离凡眨巴着眼睛抱住小叔叔的脖子,用脸蹭蹭小叔叔的脸。
“我没有生气,小叔叔你还难受吗?”
离凡看着见着小叔叔出来,也不生气了赖在人怀里,对着永夜叔叔吐舌头。
瑟斯看着噘嘴着还能挂油瓶的离凡团子,好笑的捏了捏离凡鼻尖,而后看向永夜。
“小叔叔好很多了,离凡不用担心。你与哥哥是什么时候到的?”
邪说安静抱着一本图书坐在另一侧沙发上看着,离凡歪着小脑袋掰手指算着时间,约摸过了三分钟,离凡凑到瑟斯耳边小声嘀咕着。
“我与哥哥是…是二十分钟前来哒,父亲也来了,但是父亲去上班了。”
永夜看着霸占了瑟斯的团子,很想把团子抱离瑟斯的怀里,然后再把瑟斯塞回被窝,啧,有了俩团子真是麻烦。永夜又忍了几分钟,干脆一把把瑟斯连带离凡一起抱起来。
瑟斯静静看永夜,无辜的扯了扯人脸。
“做什么?”
“送你回房间休息,离凡和邪说我来看。”
“可是离凡还在我怀里……”
“没关系,我待会抱他出来,你休息。”
“真是霸道,离凡你要不要和小叔叔休息?”
瑟斯低下头继续逗怀里的离凡,离凡从被永夜叔叔抱起来的呆滞中反应过来,抱住小叔叔脖子不撒手。
“离凡,你父亲有说过不能吵你生病的小叔叔,你还记得吗?”
永夜看着离凡的架势是不打算放开他的瑟斯了,把两个人放在床铺上,淡定的问着团子。
离凡小脸纠结的看着生病中的小叔叔,又看了看态度强硬的永夜叔叔,乖乖伸手要永夜抱。
“唔,小叔叔你好好休息,我和永夜叔叔玩。”
瑟斯眼睁睁看着小团子被抱走,只好盖好被子闷头睡觉,早些好起来就可以照顾他们了。

永夜带着离凡出了屋子,拍了拍人肉乎乎的小屁股,把人放在沙发上,将小蛋糕递过去。
“乖乖吃东西,下次我与你们瑟斯叔叔带你们去游乐园。”
听见可以去游乐园,离凡也不闹腾了,乖乖吃着小蛋糕。
“嗯呐!”
地冥来接双子时候正是快午饭时间,下了车就看见公寓们打开双子飞奔出了来,地冥接住两个小炮弹一边抱起一个,在小家伙们脸上亲了一下。
“父亲!”
“啾,你们俩有没有乖乖的?”
离凡和邪说吧唧回亲了父亲一口,用力点头。
“有,我和弟弟很乖,没有去吵小叔叔休息。”
“真乖,来与你们永夜叔叔道别,我们回家了。”
双子听着乖乖对着站在门口的永夜道别。
“永夜叔叔再见。”
“永夜叔叔要记得下次带我们去游乐园,再见。”
永夜嘴角微动了动,无奈一笑。
“多谢照顾他们俩,我带他们回去了,你好好照顾瑟斯。”
“嗯。”
地冥抱着双子上车,车子绝尘而去。

永夜看着两个小麻烦走了,关门回屋去看瑟斯。
瑟斯悠闲的坐在床铺上,端着水杯看着电视,永夜推门而入时候,瑟斯对着人晃了晃手里杯子,永夜走到床铺边坐好,摸了摸瑟斯额头温度,感觉到已经不烫了,松了一口气。
“不烫了。”
瑟斯眨眨眼喝了一口水,把杯子塞到人手里。
“本就不厉害,你又不让我逗逗离凡。”
“40°还不厉害?小心把离凡过感冒了十七和你打架。”
“咳咳,知道了…永夜~”
“怎么?”
“我想吃你煮的面条,要加鸡蛋那种。”
“……”
“永夜?”
“知道了,等着。”
永夜拿着水杯出了屋子给某病号煮面条去,今天的日不落公寓里依旧是粉红泡泡在飘~

【咸鱼来报道啦,我的夜瑟糖果呀!继续码奉天逍遥长篇去w】

评论(3)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