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云卿

霹雳党,杂食懒癌写手,主爱日月。弧长

传说后的故事(五)

#奉天逍遥捉妖组,小师妹出没请查收

几天的带娃生活,让奉天逍遥组感受到了睡眠不足的伤害,每至半夜时分,小离经总是会嚎啕大哭,这个时候师兄弟们会石头剪刀布,输得那个人去看娃。
连续输了两个晚上的玉逍遥,打着哈欠抱着小离经在屋里走来走去轻柔哄着,希望离经快一点睡过去,这样他也可以睡一会,突然发现在仙门半夜不睡,也不会这样困呀。
“奉天~~~~”
玉逍遥抱着睁大眼睛的小离经,幽幽的唤着师弟的名字,特别哀怨的看着睡在床铺上的人,总觉得师弟是出了老千,不然怎么看孩子的总是他。
此时离经瘪了瘪小嘴哇的一声哭了出来,眼泪像豆豆一样从眼眶滚落,玉逍遥手忙脚乱继续哄孩子。
“不哭啊不哭,小离经乖乖,不哭了。”
收效却是不大,在小离经哭了十几分钟后,累的边抽噎边睡了过去,玉逍遥为离经拭去眼角的泪水,轻轻把人放在床铺上盖好被子,等了一刻钟后确定团子已经睡熟后,扑在床铺上。
“奉天,我一直以为离经是个小天使,结果我改观了!。”
“……”
“奉天??”
“……”
得不到师弟回答的逍遥哥,郁闷的抱着枕头愤愤睡觉,心里画着小圈圈欺负师弟。

又这样过了几天,两个人的援兵终于来了,玉萧背着小包袱赶到村子的时候就看见自己哥哥抱着一个粉粉嫩嫩的小娃娃,眨眨眼睛歪头思考,大哥这是给他生了一个侄儿嘛?
“哥,二师兄…你们是偷孩子去了吗?”
玉逍遥看见小妹后,也不抱离经了,把孩子往师弟怀里一放,飞扑抱住小妹开始哭诉捡到离经后以来这段苦日子,指着黑圆圈给玉萧看。
“小妹呜,你看大哥多辛苦。”
玉萧安抚了大哥一番,将装有好吃的小包袱给了大哥,并且从二师兄怀里抱过了团子,把两个人赶出村子去干正经事。
“小离经~真可爱啊。”

鬼麒麟日常观察了小主人状况后,溜溜达达跑回玄黄岛准备报告日常,找了一圈发现后发现主人不在玄黄岛上,默默的又溜出来继续观察小主人。
此时的鬼麒主在收万劫这边受了挫折,摇着白骨扇带着微笑返回玄黄岛,准备自己指定计划将儿子抱回来,同僚什么的都是假的!
本就是有妹妹嘛!哼,他还有儿子有媳妇呢!一群不团结的同僚!
另一头收万劫化为原型,用蓬松的尾巴圈住晒了太阳后在打瞌睡的泪香,安静的趴妹妹身边一起休息。

【悄咪咪的来一发短打,哈哈哈哈哈,感觉好久没有写的样子了,溜了溜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