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云卿

霹雳党,杂食懒癌写手,主爱日月。弧长

搞事情乐队

#ooc归我,日月,拂樱,羽慕,雅少与无心,罗黄…
#cp乱炖,五一清晨时霹雳小区发生的事情。

五一假期中,霹雳小区里闹声震天,谈无欲顶着黑眼圈拉开了窗帘,看着混在人群里打鼓的素还真很想把拖鞋扔下去,明知道昨晚为了赶稿,他凌晨才休息的,一大早的又在楼下搞事情。
“素还真!!!你给我回来!”
“师弟~你醒了?我这就回来~”
素还真日常听见师弟炸毛声音后,抛弃了还在搞事情的乐队,往家里跑去,想着师弟已经醒了,待会可以给师弟做早餐……

附近拂樱斋公寓里,拂樱捂住被吵醒的小免耳朵,轻柔哄着小免继续睡回笼觉,枫岫拿着报纸坐在阳台藤椅上时不时看一眼不远处吵闹的乐队,思考应该打小区管理人一页书电话还是拨打治安管理佛剑分说的电话。
“枫岫!你来陪小免休息,我去收拾那群噪音制造者。”
拂樱把小免哄睡之后,撸起袖子就准备去揍那群人,枫岫也不坐着了,抱住暴力樱花的腰给人顺毛安抚。
“诶,好友冷静,很快会有人收拾他们的,好友这么有活力,不如给小免准备早点,小免待会起来肯定很开心。”
“嗯…好吧,如果十分钟之内没有人收拾,我再去揍他们。”
“好,好友早安~”
“早安。”

“呼呼~羽仔,你要不要也加入楼下乐队呀?”
落下孤灯公寓里慕少艾坐在窗边抽了一口烟管,回头看着正在喝茶的羽人非獍打趣着问人。
“慕少艾,少抽烟。”
“呼呼,羽仔麦剥夺老人家我这个爱好啊,好不容易休假在家的,刚刚好像隔壁公寓素还真也在乐队里,想着不在了,应该是他家宝贝师弟醒了。”
“……”
“羽仔啊,你真的是太沉默咯,老人家很无趣啊。”
“……麦叫我羽仔。”
“老人家真辛苦啊,走了走了,看小阿九去了。”
慕少艾溜溜达达的往阿九小房间走去,羽人非獍无奈拉住人衣袖。
“阿九还在休息,麦去吵他,我陪你在休息一会。”
“呼呼,羽仔啊,走咯。”

身在另外两个公寓中,天刀因为噪音吵到了刀无心休息,直接拨打了一页书的电话,举报这些一大早搞事情的人。与此同时罗睺也拨打了电话向佛剑举报这些噪音制造人,就是因为噪音让他被黄泉从床铺上一脚被踹下,原因是睡眠不足的黄泉十分暴力。

一页书与佛剑接到了举报电话,把噪音乐队领回了小区管理处进行教育,素还真帮师弟将早餐端出厨房时候看了一眼窗外正好看见佛剑与一页书领着乐队往回走,眨眨眼回到厨房抱住自家师弟蹭蹭,同时庆幸还好师弟醒的早,不然就要被前辈领走教育了。

【比较短小,因为对罗黄还有雅少与无心剧情看的不够多,所以不够熟悉,没有怎么描写,请点梗来收文啦,我好像没有你好友……】

评论(7)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