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云卿

霹雳党,杂食懒癌写手,主爱日月。弧长

传说后的故事(三)

#奉天逍遥捉妖组,准备捡软乎乎的团子开始带啦。
#鬼爹依旧没有搞事情

夜晚很快便来临了,玉逍遥扒着门缝看屋外认认真真的观察着村庄的异常,很奇怪的对着君奉天挥挥手,让人一起来看看村庄异常。
“奉天,我们是不是在村里都没有看见小孩子?”
“嗯,然后你还发现了什么?”
君奉天淡定的走到窗户边,推开了窗户,窗户外是寂静黑暗的街道,目光不经意的扫过斜对面的一个死角,手中捏住了一张符咒。
“我还发现越来越来臭了哦,感觉那个臭味之源就在我们附近诶。”
“嗯,答对了。”

斜对角的妖物发现自己行踪暴露了,飞快从阴影里窜出,就往出村的方向跑去,君奉天撑着窗户从屋子里翻出去,手中符咒极向妖物射去,玉逍遥也破门而出,快速扔出捕妖网。
符咒一瞬爆开,阻挡了妖物去路,捕妖网正好困住了妖物,将妖物束缚成了球形。
“吱吱!放开我,你们抓了我,我的老大不会放过你们的!”
变成球的妖怪不停的挣扎着,嘴里还叫嚣着,玉逍遥对着师弟眨眨眼睛,露出灿烂的笑容,君奉天知道他想做什么,默默给妖怪点蜡。

“嘿呀!落到我们奉天逍遥手里还敢这么嚣张啊,让你看看逍遥哥我的厉害。”
玉逍遥拿起妖怪球,开始花式拍球外加踢球,展示了一番球的多种玩法,妖怪被玩的已经快吐了,晕乎乎的求饶。
“我错了,我不知道是奉天逍遥……”
君奉天拍了拍玉逍遥,让人别玩了还有事情要做,把这个妖怪玩坏了就不能问话了。
玉逍遥拍了拍手,叉腰看着地上的球,笑嘻嘻的问话。
“来,逍遥哥我问你问题,不说实话就让你感受一下球的感觉。”
妖怪已经泪崩了,他为啥要答应老大来这里啊,奉天逍遥简直太可怕了,他想回家,他想麻麻了。
“好,你们问吧。”
“很好,你是什么妖怪?然后村落里的孩子呢?你们在玩什么把戏。”
玉逍遥捡了几个重点问着,君奉天此时仿佛听见了婴儿的哭声,有些疑惑仍是陪着玉逍遥审问妖怪。
妖怪颤颤巍巍的带着哭音回答,“我是附近的一只黄鼠狼,那些孩子都被我老大带走了,我只是来探查你们位置的,我什么都不知道啊,放了我吧,哇!”

玉逍遥摸了摸下巴,看着在走神的君奉天,戳戳人脸。
“奉天,我问完了,你走神啦?”
“…没有,我好像听见了孩子的哭声,你听见了吗?”
“诶?在哪在哪?我没有听见啊。”
“嘘,安静一点。”
君奉天一把捂住玉逍遥的嘴,顺带用符咒让一直在吵吵嚷嚷的黄鼠狼怪闭嘴,让人保持安静在仔细去听时候,真的有婴儿的哭声,玉逍遥睁大了眼睛比划着哭声传来的方向。
两个人对视一眼,收起妖怪就往婴儿哭声传来的方向飞奔而去。

鬼麒麟感觉到身上鳞片已经要炸起了,小主人还是哭闹个不停,叼着小主人的裹布轻轻晃着,依旧无法阻止小主人嚎啕大哭,他也要疯了,就是跑出了看了一把小主人,谁知道女主人会消失不见留它一只可怜麒麟看娃。
此时靠近的脚步声,让鬼麒麟有种不舒服的感觉,只好放下口中的小主人,飞奔出了山洞跑向玄皇岛向主人去求助。

奉天逍遥赶到附近的山洞里时候,就看见一个小娃娃躺在床铺上嚎啕大哭,玉逍遥推了推师弟,比划小娃娃。
“奉天,你去……”
“……???”
君奉天看着往后躲的师兄,感觉到压力有些大,或许是小家伙哭的太可怜了,君奉天缓缓靠近小家伙,不熟练的抱起小家伙开始哄着。
“不哭,不哭。”
不知道过了多久,小家伙大概是哭累了,安静的在君奉天怀里睡着了,玉逍遥凑近师弟调侃着。
“嘿呀,奉天,我发现你有当父亲的潜力诶。”
“……”
君奉天选择无视师兄,抱着小家伙先一步离开山洞,带着孩子返回村庄,玉逍遥又开始追师弟大业。
“奉天!我错了,你等等我啊!”

【我颓废了好几天…开始恢复码字状态,争取不咸鱼,今天码字然后被基友吐槽写的大宝贝有点恶劣……可是我觉得超可爱……大概是没救了,明天继续更新~,求评论啊啊啊,然后继续求八部众动物原型】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