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云卿

霹雳党,杂食懒癌写手,主爱日月。弧长

传说后的故事(六)


#奉天逍遥捉妖组,鬼爹大概搞要事情抢儿子啦,就是不一定会成功

奉天逍遥被小师妹赶出了村子后,两个人想起他们是接了任务的,虽然任务没有规定时间,但是早点完成比较好呀。
玉逍遥想起上次任务他至今还不知道是什么,拎着小妹给的小包袱一只胳膊搭在师弟肩膀上,笑的贼坏的勾住人。
“奉天~你告诉我任务是什么,我就把好吃的分给你一半怎么样。”
君奉天不为所动,淡定的抢过小包袱,拖着人形挂件行走。
“玉萧意思是我们两个人一人一半。”
玉逍遥委屈的挂在师弟身上伸手抢包袱 。
“那个是小妹给我的!奉天你怎么可以抢我的……”
君奉天把小包袱拿远一点点边费力行走。
“你不会硌得慌吗?”
玉逍遥无辜看着师弟摇头。
“不会啊。”
“下来,正法说他硌得慌。”
逍遥哥一听,眼睛一眯就挂着不动了。
“不下,哼,奉天你不告诉我就不下去了!”
“……”
“奉天??你理我一下啊。”
“说了吃的一人一半?”
玉逍遥听了纠结的看着师弟手上的包袱,狠下心答应。
“好嘛,逍遥哥答应你就是。”
“嗯,父亲不是将八歧邪神封印了,他手下八部众目前还在潜伏着,不知何时就会想破坏封印救出邪神,所以父亲发布这个任务希望有人可以收服八部众。”
“啥啥啥?八部众?我们两打一群嘛?”
“嗯,你不是说你是天下无敌玉逍遥,害怕了?”
“开玩笑,逍遥哥怎么可能怕,哼哼,来一个收拾一个,来一群全部收拾掉!”
“嗯,那这样下次遇上就你来吧。”
君奉天拖着大型挂件走的有些累了,停下步伐站在原地休息一会,淡定的甩锅给师兄。
玉逍遥不可相信的摇晃师弟。
“奉天,你不动手嘛?”
君奉天被晃的有些晕,扶额把大型挂件努力推开。
“你不是说你可以收拾?”
“就算师兄可以你也不行让我一个人面对八部众呀。”
“……知道了,快些查看吧,玉箫一人带着离经我不放心。”
“嗯嗯,好嘞,快些回去陪小妹。”

鬼麒麟这头发现奉天逍遥离开了村子,与鬼麒主传递了讯息让他可以出面收拾奉天逍遥,而后继续藏匿在村子里观察小主人状况。
鬼麒主得知后,手持白骨扇脚踏奇异步法在远处高山上巧布法阵,欲捉下奉天逍遥后拿他们将儿子换回来,至于老板?老板没有儿子和媳妇重要,下次捉了再换老板。
“奉天逍遥,我就看你们如何逃出这个阵法……此回试探之局会让鬼者定下更好的计谋。”

天空颜色不知何时变了,玉逍遥正好啃完小妹给的最后一样好吃的拍了拍爪子抬头看天,摸着下巴吸了口凉气,看向正在研究阵法的君奉天,凑近询问着,“奉天,这个是暴力破阵还是需要找到阵眼?”
君奉天将正法取下,哐啷一声立在地面之上,对着玉逍遥打着一个手式,玉逍遥身后神谕随机出窍,刺破了君奉天身后悄然出现的鬼怪。
“啧,假鬼假怪,奉天现在是怎样啊?你再不说,逍遥哥就暴力拆除啦!”
“你拖着这些鬼怪,这个阵法需要破坏阵眼才行。”
君奉天冷静的一剑砍了鬼怪后继续寻找阵法中心,玉逍遥翩然的使用着神谕穿梭在鬼怪之中,招招不留情消灭着鬼怪。
“天地行风!奉天你好没有呀?”
君奉天从怀里拿出一叠符咒抛向玉逍遥,顺势将正法刺入一个隐藏在鬼怪之中的小怪中,玉逍遥此时将符咒散开在阵法四周,一阵刺耳的尖叫后,阵法消散。
玉逍遥收好神谕摸着小肚子看向正在收正法的君奉天,一个飞扑圈住师弟。
“奉天,我饿!”
君奉天忍住想打师兄的冲动,把正法收好。
“你的已经吃完了,剩下的一半是玉箫给我的。”
“可是我饿嘛,刚刚那个阵法好像也不厉害,但是逍遥哥我体力被消耗了。”
“刚刚那个阵法可能是八部众试探我们实力的,不给,回去看玉箫和离经吧,方才我们可是遇袭,你放心他们二人?”
“对哦,快快,我们回去看看小妹。”

鬼麒主站在高峰之上捏紧了手中了白骨扇,笑出声。
“这次不过是试探,下次不会轻易让你们破阵了,奉天逍遥,鬼者定会将我儿带回。”

【这个就算六一糖果啦,溜了溜了,写的毕较渣渣。(’∇’)シ┳━┳】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