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云卿

霹雳党,杂食懒癌写手,主爱日月。弧长

枫樱,大概是刀子,感谢基友提供刀梗,ooc归我

“好友,你在此发什么愣?”
枫岫轻拍了拍拂樱的肩头,唤回了正在走神的人。
“枫岫,你怎么在这里?我不是与小免在一起,你不是……”
话未尽,不知是不愿说或是骗自己,拂樱不自觉的捏紧了手中的花盏,看着面前的枫岫,双眼依旧有神,四肢也是完好,难道曾经那些是假的吗?自己刚刚好似也能说话,难道真的是噩梦一场?
枫岫看着话说一半又开始走神的好友,为人倒了一杯茶,手中羽扇轻晃。
“好友喝茶,麦走神了,你来与我喝茶就是这样走神的?小免不是在你枫樱斋里头,你又不带她来看我,她不是与你闹了脾气。”
拂樱总觉得眼前这一切有些不真实,拿起茶杯饮下,茶苦涩滋味散在口中。
“噗…这个是什么茶,好苦。”
“让好友你清醒不走神的苦茶。”
“枫岫!”
“诶,好友别生气啊,这茶降火气的,冷静冷静。”
“哼。”
拂樱多喝了几杯茶水,懒得与枫岫一争唇舌,一叶红枫随着微风飘入庭中,刚好落到拂樱手中,枫岫笑着调侃好友。
“看来我院中的红枫都很喜欢好友啊,如此大地方偏偏落入好友手中。”
“……只是凑巧,枫岫。”
枫岫见拂樱唤自己,羽扇遮了半边面容,无辜回看过去。
“好友突然如此严肃唤我,我真是有些害怕啊。”
“我做了一个噩梦。”
拂樱依旧是严肃的语调,回想起一切,只觉得胸口在隐隐作痛。
“好友,说吧,我愿意倾听。”“梦中我不在是拂樱,你也……最后我毁了功体再入噬魂囚,就看见你这个混蛋写的,你不恨我,你原谅我。”
“唉,好友啊,那不过是噩梦,原来你在心底是这样盼着我出事啊,不过我真的不恨好友你啊。”
“……真的是噩梦吗?”
“自然,我不是与你一同喝茶吗?难不成这个才是假的梦境?”
“或许是我将梦境当现实了吧。”
“哈,好友,我很喜欢你所画画像,但是小免该忧心你了,该醒了。”
“!!!”
拂樱听见画像二字一愣,再看面前之人,枫岫已经不在。
枫岫主人!枫岫!喊出那人名字,却是听不见自己声音,拂樱从梦中惊醒,发现自己趴在石桌上睡着了,大口呼吸着,缓解着胸口的剧烈疼痛。
枫岫那个混蛋又入了自己的梦境了吗,如果梦境是真实的该有多好…枫岫果然是个神棍骗子,画像他看见了吗,他应该知晓,在陪伴小免到仙山那一刻,自己心中一直都会一个名叫枫岫的人。

“斋主,你在这里呀,开饭啦,你刚刚是不是又睡着了。”
小免一蹦一跳的从远处靠近,看着斋主额头上的汗珠就知道,斋主肯定又是睡着做噩梦了,贴心的帮斋主擦了额头,对着斋主开始碎碎念。
“斋主真是的,最近在哪里都可以睡着,不知道会生病嘛,肯定是要我担心你,斋主坏人。”
拂樱看着成长了的小免,想起枫岫那个混蛋,忍不住捂了小免嘴,将食指放在嘴边,然后在小免手心里写。
“下次不会了,我们走吧。”
“斋主每次都是这么说,哼。”
“…………”

【感觉咸了好几天 码刀子都不疼了……溜了溜了】

评论(1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