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云卿

霹雳党,杂食懒癌写手,主爱日月。弧长

传说后的故事(一)

私设,青年时期奉天逍遥,八部众,捉妖的奉天逍遥与装人的八部众。

故事从八岐被九天玄尊收服镇压后开始,奉天逍遥正在任务堂里选择此回下山要做的任务, 君奉天看着已经激动的要飞起的玉逍遥,一掌拍在人肩膀上。
“我们还没有离开仙门,冷静一点。”
玉逍遥捂着被拍的肩膀,回头哀怨看了师弟一眼。
“奉天,你怎么可以打我!我们都好久好久没有下山了!好不容易才可以出去诶。”
君奉天丝毫不受对方视线影响,继续看着贴满任务的任务墙,顺带说着。
“因为喝酒,早课睡觉,我们才会被父亲罚的三个月不能出去。”
“啊哈哈…奉天不要那么计较嘛,师尊不是让我们接任务下山了嘛。”
“嗯,赶紧选一个,走吧。”
君奉天目光扫过一个任务,抬手揭下任务,走到登记处。
“就这个,时间多久?”
登记弟子看见任务内容多看了几遍询问着。
“没,没有时间限制,这…这个是玄尊留下的任务,一直没有人接,两位师兄接这个任务吗?”
“嗯,快登记。”
登记弟子刷刷刷记好,递回给君奉天,此时玉逍遥蹦跶到君奉天身边,探头看奉天揭了什么,还没有看见就被君奉天收起来了,炸毛。
“奉天为什么不给我看一下啦!”
“不是很重要,走吧,还是你想继续留在仙门读书。”
君奉天迈步往仙门大门走去,步伐不紧不慢的,身影很快离开了任务大堂,玉逍遥看着师弟不等自己,反应过来撒丫子追上去。
“奉天!等我,等我啊!”

八部众这边失去了老大,御天者下落不明,目前是一盘散沙,正在举行着紧急会议,到场的只有蚩罗,鬼麒主,收万劫,闇禘,狱变鴐罗几人。
鬼麒主看着带着媳妇秀恩爱的蚩罗有些酸溜溜的,“邪神被镇压了,我们应该想办法救他出来,蚩罗你带着白川凌花是来秀恩爱的吗!”
蚩罗看了鬼麒主一眼,揽住凌花就往外走,“有什么动作在通知我,我带凌花先走了。”
收万劫忍受了一刻后,甩袖走人,听他们计划还不如去陪小妹。
八部众第n次会议,又以失败告场,最后鬼麒主喝茶继续和鬼麒麟聊天。
“我们一点都不团结!怪不得御天者都跑了。”
处在不知何处的御天者打了一个喷嚏。

成功离开仙门的奉天逍遥走在大道上,一路上也没有看见一只妖怪,玉逍遥已经饿的走不动了,拉住师弟的衣袖,整个人挂在师弟身上,念念叨叨的喊着。
“奉天,我饿了,我要饿死了,你快理我啊,你在不理我我就要饿死了。”
君奉天拖着分量还是很足的玉逍遥感觉有些累,果然玉逍遥吃下去的东西有化成他的体重,再重一些可能就拖不动了,他什么学了玉萧碎碎念的功夫,好吵。
“安静,前面有餐馆!”
“什么有餐馆吗!我有力气了。”
餐馆两字给了玉逍遥极大动力,双眼一亮也不趴在师弟身上了,精神的往前跑去,扑进餐馆的桌上,点了一堆吃的,催促着小二快上菜。
“快上菜,逍遥哥有人付钱的!”
君奉天踏进餐馆听见这句话时,很想把迈出的步子收回去,让玉逍遥自己付钱,最后还是淡定的坐下了。

【就先这样啦,被一些事情破坏了心情,明天出门,不定时更新吧……,明天大概会有八部众妖怪出来搞事情,求八部众个人适合的妖怪属相!】

评论(15)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